羊头恶魔👿

奥特曼成人童话系列—贝赛贝—警匪闹剧

贝利亚被抓了。终于。

贝利亚。星际大盗。死在他爪下的生命数不胜数。多次挑衅联合警局光之国,逍遥法外近几万年。

也不是没有被抓过……不过后来被同党劫狱。导致整个监狱都被迫整顿翻新,搞得光之国总部是焦头烂额。

这次被抓很戏剧性。因为当时他在光之国偏远的一处废厂前面荡秋千,被民众路过认出来的。

还被拍了视频。被拍的时候还被发现了。

本以为他会暴怒当众杀人。没想到他歪头对着镜头笑了笑,很平静很平静的说了句:

“老子回家了。”

然后被赶来的警备队架了回去。一路上没说一句话。

在口供下贝利亚无比配合的供出了所有的信息。像他上面的组织啊,杀人目的和方法啊,什么的。

就连雷布朗多的联系方式都说了个清楚。

被证实过后肯找到他谈话。肯挺复杂的看着他。

他嬉皮笑脸的笑着,像没心没肺的小孩子。

你到底想干什么?

我能喝酒吗?贝利亚突然说。

你先回答我的问题。

我能喝酒吗?

肯叹了口气。

一箱开了。干完了。

他啜完最后一口恋恋不舍的看了眼瓶底,不甘心的翻了翻纸箱。

他望向肯。

“没有了?”

“有。管够。但我不想你醉的话都说不完全。”

贝利亚咂咂嘴。盯着瓶盖,那眼神像是在盯个仇人。

“我不知道。我突然就想回来了。”他终于开口。

“不想干了。腻了。天天杀人。”

“我以为我挺开心的。没有。”

“你记得的吧?那个秋千,它现在还没拆啊,哈哈。”

肯打断他。“只是腻了?”

贝利亚顿了一下。“对。只是腻了。”

空气沉默了一会儿。

“等会儿。我打个电话。”贝利亚拿出手机。

肯看着他点了点头,退了出去。

他靠在门外。里面是隔音的,听不见。

肯想了想,掏出包烟,在手里揉了半天,没敢抽。

有了泰罗以后就没抽过了。玛丽不让。

他把烟放回去。揉了揉眼睛。

怎么都变了呢。他想。

怎么就都变了呢。

房间内。贝利亚盯着手机发呆。

电话号码都打好了。就是那个拨打键,怎么按都按不下去。

他眯了眯眼。

连死都不怕,还怕个小鬼。

老子他妈是傻逼吗。

嘟——嘟——

“你拨打的号码暂时无人接听,请稍后再拨。”

“操。”

他把手机一丢,往椅子上一瘫。

瘫了会儿。

“你妈的。”

嘟——嘟——嘟——嘟——

“接啊。操。”

嘟——嘟——嘟——

无人接听。

贝利亚看了眼屏幕。

“妈的,没信号。”

他站起来,靠在角落里,盯着桌上的手机,贴着墙慢慢慢慢蹲下来。

贝利亚捂住脸。

“老子就想听一次你的声音。”

“就他妈一次。”

空气好安静。安静的可怕。

他看着天花板,突然疯了一样的吼起来:

“老子他妈就是个傻逼!!!”

一边吼一边对着手机哭,你他妈为什么不接电话。你他妈说好我来自首你就亲自来看我的。

老子来了。你人呢。

你他妈就一骗子。

肯进去的时候贝利亚睡着了。趴在桌上。

他叹了口气,望向那个备用手机。

打开。

四十多条通话记录,清一色的显示未接。一条条红色的像血。

通话人全是赛罗。

赛罗。那两个红字刺伤了他的眼。

肯闭上眼睛。

赛罗。年纪轻轻成立了属于自己的警备队。在几十年前接管了贝利亚的案子,几经交手。算是老相识。

但在一次额外的任务中人间蒸发。寻找多年至今毫无音讯。已经被定为失踪案搁置许久。

很多人从未放弃寻找。

肯扶起贝利亚。

他想起第一次他们聚会,喝的烂醉如泥。

很多事情其实从来都没变过。

多年前如此。多年后如此。

贝利亚迷迷糊糊的睁开眼。

“你在找他?”肯没头没尾的开口。

“嗯。”

沉默。

“……我还能找到他吗?”

“能。我们都在找他。能找到的。相信我。”

“屁。”贝利亚笑了。“我妈说我肯定能成为一个出色的战士。她相信我。”

“你确实是个出色的战士。”

“但是我妈死了。”

肯没说话。

“我杀人从来不会腻。”贝利亚说。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你曾说过正义永远不会撒谎。”

“可笑的是你信了。”

“哈哈。是啊。”

肯身后没了声音。

“……你有没有想过,这一次回来,就逃不出去了?”肯轻声问。

没有回答。

“你最终还是放弃寻找他了吗?”

“没有人关的住我。”贝利亚突然笑了。

肯一阵冷战。天阴沉沉的。

“所以……”

一道白光突然从肯眼前炸开。他甚至没感到脑后的疼痛,倒了下去。

贝利亚站在他面前拿走了他的武器和通讯器。

“抱歉。”他说。“不过你应该早就知道了。”

肯的意识消失前,看到一滴眼泪砸在他面前。

他没有变。

只是世界变了。

外面下起了雪。贝利亚呼了口白气把连帽衣的帽子戴上。

黑色的衣服让他在纷飞的雪花中显得格格不入。

这下我该去哪呢。他无奈的笑了笑。

估计正派反派现在都在追杀他吧。

不过没关系。曾经何尝不是这样,只是多了个念想而已。

他的背影消失在寒风凌冽中,亦如多年前他绝望的离开。

至于后来这位了不起的罪犯有没有找到他要寻找的。

谁知道呢。


#若我未见过光明,也许我还能忍受黑暗#

#若我未遇见过你,也许我还能享受孤独#

#如今我两手空空,无家无你无归路。#

#我生于寒风,陷于冰谷。#

评论(8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